浅婳敲温柔_

浅小婳今天也有在发光呢——

事件全程

我可能是参与这个事情还留下来的极少极少数之一吧 确实从一月份看到周檩开始就已经反感她的一些言论了一直到现在 


三山半落:

希望大家能看一眼(双手合十)

我最后说一遍态度吧:我讨厌周檩,我不讨厌q3

我希望周檩从我的视线里消失

我对q3失望了

牌子不会删钱不会退,脱粉不回踩从此是路人

北方有笙歌i:

你们要的瓜,除了q3外都在这里了

  

这件事因周檩而起,虽说q3也有一些责任,但希望大家能够选择最后再爱他一次。他的事业发展越大,头疼的东西也越多,大家退圈的就不要再降低他的声誉,留着的就照常冲浪。在这里向所有退坑的老师说声抱歉,没能留住你们

  

改了一下链接,不登录也能看了

  

htt中ps:/文/kdoc要s.cn/l/删skTJQn掉2kxX9Z

  

可以转载

评论

热度(1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