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婳敲温柔_

浅小婳今天也有在发光呢——

枣夕恰枣药丸💊:

差点忘了正事


@仿生周檩会不会梦到电子q3 


表个态吧,乱开黄腔口嗨b东西和你主子烂一块儿去

哦,还有,欠木槿和陌染的一句道歉呢?


爱咋咋样吧,这个快五年的号以后不会再用了。

我也不在乎了,我不管了,本来我就没有很熟圈里事。

爱挂就挂,爱骂就骂,不会再看一眼。


哦,说自作多情什么的也都尽管说,我无所谓


从你这个b没上舰长的时候我就看不惯你了,现在挺好,你如愿咯,没有人再管你退不退坑,黄腔爱怎么开怎么来,你自由啦。


我也是放弃了,我累了。


就是多骂你几句勾八东西不得好死😘

阴阳怪气我也会,嘻嘻。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