浅婳敲温柔_

浅小婳今天也有在发光呢——

北方有笙歌i:

这次的冲突由周檩引起,由我扩大,在这最后,我打算以双方道歉作为结束。在这次矛盾中,双方都有犯下错误,周檩一方不应当在公共场合发表过激言论、在主页讽刺同圈人;我方也不应当分隔新老粉丝、恶意冒充发sc。

周檩已经在主页发表了道歉文向圈内人道歉,同时瓶舟和一岚也向木槿和陌染道了歉。由于我是这次事件记录文章的作者,我也代表我们这一方在这里为之前的行为致歉。首先,非常抱歉浪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,把你们聚集在一起进行长时间的对峙;同时也为恶意冒充发sc、言语辱骂、监视群聊等行为向周檩等人道歉;最后,因这次的对峙直接导致大批优质同人作者的退圈,严重降低了fq圈的热度,打击了q3事业的发展,最后迫使q3不得不停更停播一段时间来处理心事,我在此也代表我们向q3道歉。

以上,为我们对此事的总结和态度。往后,我们也会平等对待每一位热爱q3的粉丝,也同样祝退圈的老师们生活顺利。喜欢是动力,创作无罪。

评论

热度(9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